过重阳 省政府要为300老人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前进)记者昨日从四川省老龄办获悉,近日省政府下拨6万元的专项经费作为重阳慰问金,将分别邮寄给全省范围内的300名贫困老人。

  据介绍,目前各市(州)正在按省老龄办分配人数筛选贫困老年人,届时省老龄办将根据姓名、地址,通过邮局直接将慰问金(每位贫困老人200元)寄至对方手中。据悉,四川省目前有60岁以上老年人1200余万,其中成都市有60岁以上老年人口173万余人。

  此外,成都市还将从今天开始,在浣花溪公园内举行成都市庆祝重阳节大会,并在这里举行为期一周的敬老周活动,期间将邀请有关演艺团体、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文艺演出、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游艺活动以及法律援助、养老保险、健康咨询等服务。而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等也将分别在各街办、社区和敬老院等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助老活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