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流感 150名社区医生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魏丽英)昨天,成都市预防医学会举办了“2007流感防控工作———社区医生培训会”,全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门诊、预防接种室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集训,来自卫生部和四川省的专家们就今年流感的新情况和预防手段做了详细讲述。

  市疾控中心专家庹晓莉称,各级医疗机构对发热发烧症状进行监测,凡有发烧发热症状、体温超过38℃的都将进行报告。据悉,60岁以上人群、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者、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是重点推荐的接种人群。此外,养老院、托幼机构的工作人员,出租车、铁路、公路交通等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商业及旅游服务的从业人员最好也接种流感疫苗。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