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医学院里掀起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连日来,我省十七大代表格日力所在单位———青海大学医学院里,到处洋溢着庆祝十七大、学习十七大报告的热烈氛围,教职工们把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所做的报告精神作为工作的动力,加班加点开展自己的教学、实验科目,力争多出新成果。

  “提高教育质量是我们近年来力抓的一项工作,前一阶段的工作得到教育部评估组专家的高度认可。十七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这使我们很受鼓舞……”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报告时,大家说:“格日力教授是我校教研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这次当选十七大代表充分说明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对我们所做工作的肯定。我们一定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立足本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一定要快!”每天一大早,学院宣传部的负责人便催促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里把刊登十七大最新报道的报纸及时张贴在每个宣传栏内,使师生们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有关十七大的新闻报道。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把咱工人最关心的事都说了,我们非常高兴。没别的,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这几天,他们一改“后勤”变“前勤”,整天忙碌服务在一线。在学院里,不论一线的教研人员,还是二线的工勤人员,大家的相互交流呈现着一种共同的兴奋。不论在教研室、会议室、图书馆还是在教室、宿舍、饭厅,广大师生员工欣喜地表达着喜悦的心情,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学院积极打造211工程增添了无穷的精神动力。(作者: 陈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