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理基金—好心行动”在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3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杨永林)10月17日,来自陕西省南郑县62岁的老党员、老退伍军人、省劳动模范王金全和汉中市62岁的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邢世儒,成功地在西安市心血管病医院实施了心脏支架手术,这是全国“爱心护理基金—好心行动”资助的头两例心脏支架介入手术,标志着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基金”发起的大型主题慈善活动——“爱心护理基金—好心行动”正式启动。

  “爱心护理基金—好心行动”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基金”发起,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陕西省爱心护理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的大型主题慈善活动,是我国“爱心护理工程”2007年度重点推广活动。这一全国性的慈善活动以陕西为最先的试点省份,资助100名60-75岁对社会有贡献、生活困难的老人进行冠心病支架介入手术治疗。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北京乐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支架,西安市心血管病医院免除手术费,其费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基金”和陕西省爱心护理基金会通过募捐联合资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