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信心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3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王东)佛山消息,中国足球队与缅甸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首回合比赛再过三天就将打响。今天上午,中缅两队在佛山分别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在发布会上畅谈了对比赛的看法,缅甸主帅期待给大家带来一场快乐足球。而中国队主帅福拉多则表示,海外球员无法参赛的确有影响,但现有球员足以完成比赛任务,对于自己上任后的首次演出,他相信自己不会在阴沟里翻船。

  首先发言的缅甸队主教练先是大谈了一番缅中友好,然后就比赛发表了简短的看法。他表示,缅甸队会认真地准备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缅甸队准备为大家献上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谈话就没有对手那么轻松了,他接着缅甸队主帅的话题表示,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同时也不是轻松的比赛。

  同时,福拉多说:“赛前我不能肯定我们一定能胜,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就不能说到底谁比谁强。这是我作为中国队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们在赛前要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目前来看,队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在场上如何去踢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现在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去准备。”

  当有记者问福拉多,海外队员不能归队,会不会对中国队造成影响,他是否担心阴沟里翻船的情况出现时,福拉多坚定地表示: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都很好,他们在训练中的状态也很好,海归队员的缺席确实是有一定的影响,这些队员在欧洲踢球有非常好的经验,但是我们现有的球员也能很好地完成这场比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