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赞助2007年NBA中国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莘)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丰田将成为2007年NBA中国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NBA作为全球顶尖水平的职业赛事,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受到广大体育迷的喜爱。特别是随着姚明、易建联等中国运动员的加盟,NBA在中国更成为最受公众关注的职业体育赛事。

  NBA除了篮球比赛还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通过名为“NBA关怀行动”的活动,在世界各地以篮球运动为基础,致力于推动当地体育事业的普及和发展。

  丰田希望通过与NBA合作,为振兴中国体育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并以此为契机在这一领域开展更多活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