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甘青用气需求 涩宁兰管道输气能力达34亿立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10月中旬进入冬季输气,涩宁兰输气管道新增6台压缩机组全部开启,这使该管道输气能力由20亿立方米提高到34亿立方米,从而将确保甘肃、青海两省区用气需求。

  涩宁兰输气管道增压工程是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的重点工程项目,是为满足甘青两省日益增长的天然气市场需求而开工建设的。该工程将涩宁兰输气管道的涩北首站、羊肠子沟清管站、乌兰清管站和湖东清管站扩建为压气站。工程2005年5月启动,2007年9月26日全面投产。全体建设人员克服困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抓质量、保安全、赶进度,经过28个月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任务。(作者: 凌须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