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季度青海省国有控股企业生产形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景气调查监测结果显示:今年三季度我省国有控股企业生产总量景气指数保持高位,企业盈利(亏损)景气指数继续上升。

  三季度,国有控股企业生产总量景气指数为136.99,保持在较高景气区间运行,但分别比上季度和上年同期下降8.66和14.16点。其中,偏好企业占46.99%,持平企业占43.01%,偏差企业占10%。

  国有控股企业的生产形势良好,企业盈利(亏损)景气指数为129.78,保持在较高的景气区间运行,分别比上季度和上年同期增长3.37和2.1点,其中偏好企业占42.60%,持平企业占44.59%,偏差只占12.82%。国有控股企业的经济效益继续增加。(作者: 京季)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