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为民办些啥实事听听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6 兰州晨报

  省政府面向社会征集2008年解决民生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实习生苏予燕)省政府日前通过政府网站发出公告,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008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您希望省委、省政府2008年为民兴办哪些实事?如果您有“金点子”,可直接登录中国·甘肃网www.gansu.gov.cn留言,也可拨打本报热线96555献计。

  近几年,甘肃省委、省政府积极探索为民办实事和解决民生问题的有效途径,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去年全省办成了“5件实事”,今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要办的“12件实事”也陆续得到落实。为使明年确定要办的实事更为切合实际,体现民意,真正解决广大群众最直接、最迫切、最能得到实惠的问题,省政府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2008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公告要求,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主要围绕涉及群众教育、医疗卫生、科技、文化、体育、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和农村生产生活等领域的问题;要按照有全局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原则提出意见和建议。另外,请勿提交个人方面的问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