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直飞国际包机抵敦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8 兰州晨报

  敦煌航空口岸临时开放

  本报敦煌讯(记者董开炜通讯员张晓亮)10月17日晚,一架航班号为CA1200的波音737-800型国际航班徐徐降落在敦煌机场,标志着敦煌航空口岸首次开放,敦煌因此成为中国西部第一家开通国际航空通道的县级城市。

  当晚8时20分,当敦煌市迎来首架国际航班时,敦煌机场停机坪上锣鼓喧天、礼花飞扬,顿时成为花的海洋,数百名敦煌市民隆重欢迎这架由日本福岛直飞敦煌的国际包机航班及109名日本游客,敦煌市政府还向这些游客赠送了纪念品。

  记者从敦煌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飞抵敦煌机场的这架临时国际客运包机,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日本分社组织,敦煌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接待,满载日本福岛丝绸之路文化交流包机团一行109人的航班由日本福岛直飞敦煌。

  敦煌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是敦煌民航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和转折点,它不仅开辟了敦煌航空旅游的国际通道,标志着敦煌旅游正在快速与国际接轨,而且有助于敦煌与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为敦煌走向世界和让世界了解敦煌、加快敦煌社会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