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甘肃一女会计贪污千万门票款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47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兰州10月18日电 著名景区甘肃省嘉峪关所在的关城文物管理所5名女职工4年内贪污门票款1070余万元。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对这一案件作出终审宣判:5名被告分别被判处死缓和6年到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1年4月到2005年10月期间,吕越英利用其担任嘉峪关关城文物管理所会计的职务之便,先后指使售票员和票管员采用少填出库单多发门票、事后做假账等手段,截留门票销售款1000多万元,所获赃款966.73万元被吕越英据为己有,其他各名被告分得数额不等的赃款。2001年8月至2005年2月期间,吕越英又伙同盛淑萍等人多次私分单位小金库公款36.87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