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战线: 群情振奋建设文化强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4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曾衡林 熊远帆)党的十七大开幕以来,全省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和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风貌,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表率,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为建设文化强省再立新功。

  省新闻出版局早在十七大召开之前就做好了十七大文件及相关读物出版的周密计划。十七大开幕后,省新闻出版局立即行动,加班加点,力争快速优质完成十七大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17日上午,该局承办的泛珠三角出版论坛又在长沙隆重开幕,出版界领导纷纷表示,将努力搭建并利用好这个平台,宣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为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图书馆、省话剧团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七大的开幕式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建设新农村的重要阵地,要积极推进和谐文化建设,为和谐湖南、小康湖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和智力保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