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系统: 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5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沙兆华)“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连日来,我省民政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胡锦涛同志提出的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和谐社会的任务,激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履行民政干部职责,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报告提出,必须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社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使全体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推动建设和谐社会。这既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全体民政工作者职责的应有之义。全省民政系统要进一步规范城市低保制度,确保全省43万城市低保对象应保尽保,并建立稳定的投入机制,逐步提高救助水平。大家表示,由于民政干部服务的对象是广大群众,民政干部的形象,就代表着党的形象,就代表着政府的形象,我们要按照胡锦涛同志报告所要求的,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心关心群众疾苦,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