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省妇联: 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5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沙兆华)连日来,团省委和省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座谈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勇于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团省委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用报告精神武装全省广大青年团员,使他们成为政治上的合格者,知识上的富有者,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让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省妇联组织全系统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妇女团体会员代表集中进行了收看讨论。省妇联副主席肖百灵说:“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感觉中国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中国发展之路前所未有的宽广。我们妇女组织一定要抓住有利机会,找准角色定位,把妇女的权益维护好,把妇女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发挥好。”省女法官协会副会长张兰表示要积极发挥女法官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