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走进老年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50 兰州晨报

  老人脸上露出灿烂笑容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灿烂的阳光下,欢快的歌舞让每个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0月18日,在农历九月九传统重阳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城关区老年福利机构协会及该协会艺术团一行30余人来到兰州康乐老年公寓,向在这里安度晚年的90多位老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日上午11时许,文艺演出在歌曲《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艺术团演员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记者了解到,在兰州康乐老年公寓安度晚年的老人有92位,平均年龄60岁。“今天跟过年一样,真是太高兴了!”一位正在观看文艺演出的93岁老人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兰州市城关区老年福利机构协会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老人年轻时大多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传统重阳节到来之际,协会组织艺术团来到老年公寓向老人们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就是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能够幸福安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