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药监战线: 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51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谭克扬 姚学文 段涵敏 通讯员 康平 刘德平)连日来,全省卫生战线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同志作的十七大报告。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边学习边讨论,纷纷表示,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特别强调关注民生,在坚持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坚持预防为主、以农村为重点、中西医并重等方面,都作了重要阐述。省卫生厅厅长刘家望、副厅长肖策群在讨论发言中说,这充分表明,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视人民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光荣兴奋地说,胡锦涛同志强调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保证群众基本用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食品药品安全。这些要求为我们药监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抓好抓落实,不辱使命,不负重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