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未来15至20年需"手动档"操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00 国际在线

  中新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 综合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为实现“普京计划”中涵盖的俄罗斯发展战略,俄罗斯最近15至20年需“手动档”操纵。

  当天,“与总统直接连线”广播电视直播结束后记者们询问普京,俄罗斯何时才能从所谓的“手动档”操纵转向“自动档”。

  普京在回答时说,当年为了让美国从大萧条中走出来,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研制了国家发展计划,该计划当时受到精英们的批评。

  普京指出:“但是最终证明,这一计划的实施使美国所有公民获利,同时让美国走上了它目前在世界经济和政治领域所占的地位。”

  普京说,当“各种必要的法律条件和所有市场经济因素”得以建立的时候,国家才可以摆脱“手动档”操纵。

  普京补充说,俄罗斯再过15至20年才能够转向类似的“自动档”操纵。

  据悉,普京当天在“与总统直接连线”广播电视直播中,在时间和回答问题数量上创下自己保持的纪录。

  普京回答国民问题用了3小时零5分钟。去年连线直播持续了2小时53分钟,也打破了这种交流的历史纪录。普京在回答问题上创造了新纪录——他共回答了72个问题。

  所提问题主要集中在国内经济和社会保障方面。9个问题涉及国际范畴,1个问题是关于选举,5个问题为奥运会方面。有6个问题还触及到总统个人生活。通过电话和因特网向普京提出了200多万个问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