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城精品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03 兰州晨报

  “兰州市首届精装房论坛暨安宁庭院精装房推介会”周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柴立华)10月21日,由兰州市安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兰州正和房地产公司承办的“兰州市首届精装房论坛暨安宁庭院精装房推介会”将在宁卧庄大礼堂举办,届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建设部副部长杨慎教授等房地产业资深专家将作专题报告,兰州房地产业精英将就兰州精装房特别是安宁庭院精装房开发推广进行主题研讨活动。

  2002年5月,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正式推出了《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要求推行精装修房,逐步取消毛坯房。将住宅装修纳入商品住宅销售的范畴,向消费者提供全装修房这一完全意义上的商品房,是中国住宅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消费意识逐渐成熟,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毛坯房不是真正完整的住房,存在诸多的弊端:一户装修,四邻不安,耗时费力,劳民伤财,装修烦心烦人,已成为许多人的同感。更为严重的是有的业主自行装修改变房屋结构、拆承重墙等,造成安全隐患和渗漏等。可以说,毛坯房只是我国住宅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性产品,中国的住宅生产方式正处在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跨越的关键时刻。因此,自安宁庭院首次在兰州全面推广整体精装房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10月17日,兰州市市长张津梁在考察安宁庭院时对安宁庭院首次在兰州市开发精装房进行了肯定。而将于21日举行的“兰州市首届精装房论坛暨安宁庭院精装房推介会”将在兰州市乃至甘肃省全面深入推介精装房理念,形成“推广精装房理念,开创精装房先河”的强势宣传效应,探索兰州精装房开发的有效途径,从而以安宁庭院精装房开发为契机,为兰州住宅精装修产品的开发奠定舆论、理论和实践基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