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瞄准兰大人数将超计划的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05 兰州晨报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2008年在全国20所高校选聘138名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继去年在兰大“挖走”大批优秀毕业生后,10月18日,曾为国家两弹一艇”的研制成功做出历史性贡献的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人才招聘团再次来兰州大学“选秀”,2008年该院计划在全国20所高校选聘138名优秀毕业生,预计在兰大的选聘人数将超过需求计划的10%。

  当日上午10时,兰大本部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研究院200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兰大专场选聘会在这里举行,一同亮相招聘会的还有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20多家单位,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研究院劳动人事教育处专业干部科科长朱志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院今年面向全国20所高校招聘138名应届毕业生,其中,研究生100人,本科生38人,兰州大学是此次人才选拔的第一站,主要是看中兰大在全国很有影响的核物理和放射化学两个专业。谈及对兰大学子的印象,朱科长说,目前全院各个岗位都有兰大毕业生的身影,他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是研究院的一笔宝贵财富,兰大已成为该院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朱科长表示,研究院2008年在全国20所高校选聘138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在兰大招聘学生的数量将超过需求计划的10%。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