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重点工程公安局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09 兰州晨报

  直属省公安厅 主要负责省级以上在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安保工作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广)10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了保障我省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直属于省公安厅的省重点工程公安局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重点工程公安局直属省公安厅,主要负责省级以上在建的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的公安保卫工作,指导、检查重点工程施工现场企业内部的安全防范工作,参与调查处置重点工程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直接侦办公安厅领导交办的涉及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的有关案件等。重点工程公安局的成立,将全面推进我省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及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日前,省公安厅任命许广旭担任省重点工程公安局第一任局长,并要求该局尽快开展工作,确保我省重点建设项目安全开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