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砸大钱拼"入联" 企业家及民众扬言要抗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根据台湾蓝营“立委”统计,截至目前,台当局各“部会”上缴的“入联”文宣费用突破1.5亿(新台币,下同)。未来账单、发票还有信件也都要盖上“入联”标语。有企业界人士以及民众对此表示,如果缴税拿来做这种用途,要抗税表达不满。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前工商建研会理事长马爱珍表示,对企业界来说,对民众也好,非常反对用“政府”资源推“入联”。

  一位受访的应姓女士说:“人民税都白缴了,那就不要缴算了!”另一位梁姓民众表示,不能用公帑(推“入联”),它(民进党)私人的理念,应该它的私人财产拿出来用。

  据悉,目前台当局各“部会”上缴做“入联”文宣达到1.5亿之前,曾在纽约登广告一天要花1000万。这还不包括未来即将要在账单、发票、信件上增加“入联”文宣广告所花费的资源。

  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表示:这些都不是民进党的钱,是人民的纳税钱;如果今天把这些钱做无谓的浪费,人民绝对要抗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