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里下河等低洼地区灾后应急治理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省政府昨在盐城市阜宁县召开里下河等低洼地区灾后应急治理工作会议。黄莉新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里下河等低洼地区治理工作,作出了实施灾后应急治理的决定。李源潮书记、梁保华省长以及张连珍副书记明确要求抓紧实施灾后应急治理工程,及早发挥工程效益,让群众得益受惠。

  黄莉新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市、县政府和省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里下河等低洼地区灾后应急治理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黄莉新强调,里下河等低洼地区灾后应急治理工程是今冬明春水利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工程涉及的各市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建设管理,加快建设进度,落实配套政策,实施综合管理,确保明年汛前基本完成主要工程建设任务。省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积极做好项目审批、计划安排和资金落实工作,保证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会后,在盐城市阜宁县射阳河东官段整治工程现场,举行了里下河等低洼地区灾后应急治理工程开工仪式。工程从今年11月起全面实施,到明年汛前基本完成。

  (王慧梅 周静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