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拔枪射杀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意大利一家地方法庭17日审理一场离婚官司时,一名被指有家庭暴力行为的阿尔巴尼亚男子当庭拔枪射击,打死妻子和内兄,然后胡乱开枪,打伤1名警察和至少两名律师,最后被警察击毙。

  法庭枪案发生在意大利北部城市雷焦艾米利亚一家地方法庭。17日上午,法庭为一对阿尔巴尼亚夫妇离婚案举行听证会,其中丈夫科利瑞姆·费伊佐现年40岁,被指虐待32岁的妻子维约莎·丹科里。

  费伊佐在意大利居住大约10年。他被控经常殴打妻子维约莎。

  11时许,费伊佐突然拔枪,当着自己两个孩子的面,一枪击中妻子头部,在送入一家医院抢救后其妻被宣布临床死亡。维约莎的兄长阿尔扬·丹科里试图夺下费伊佐的枪,但也不幸中弹,当场死亡。

  警方说,费伊佐朝妻子和内兄开枪后,便开始胡乱开枪,击中1名警察和至少两名律师。幸运的是,这几人只受到轻伤。一名目击者称,费伊佐一共开了至少30枪。随后他还曾试图逃跑,一名警察开枪将其击毙。

  在场警察安东尼奥·图里说:“他开枪时像疯了一样,朝每个人开枪。”

  有记者询问,费伊佐之前是否显露作案意图。费伊佐的律师回答说:“没有征兆,他表现良好,像个乖孩子……”

  法庭发生血腥枪案实属罕见,意大利警方正在调查费伊佐如何把枪带入法庭。

  令人吃惊的是,这个法庭居然没有安装金属探测器。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