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苏宁会见俄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在南京会见了由副主席维克多·叶基列夫率领的俄罗斯莫斯科州杜马代表团,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柏苏宁对叶基列夫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她说,近几年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与莫斯科州杜马保持了密切的友好交往,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双方还共同努力,为推进两省州经济合作和友好交流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柏苏宁说,中俄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今年正值俄罗斯的中国年,我们愿意与莫斯科州杜马继续加强交往,为促进两省州共同发展再作贡献。柏苏宁还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近况。

  叶基列夫副主席感谢柏苏宁的热情接待。他说,俄中两国的良好关系为地方合作创造了条件。这次来访使我们收获良多。我们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常州科教城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贵省科教兴省的发展方针以及经济开发区建设的经验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座。(姚大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