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慰问幼童长者 港人感受驻军文明与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驻港部队慰问幼童长者港人感受驻军文明与爱心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解放军驻港部队部分官兵昨日(18日)前往香港的幼儿园和安老综合中心,探访慰问幼童和长者,捐赠玩具图书、表演文艺节目等,让香港市民感受到驻军的文明与爱心。

  昨日早上10时,驻军10名官兵来到位于上水的仁济医院永隆幼儿园,探访该幼儿园的105名2岁至6岁幼童。官兵带了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给幼儿园校长的一封慰问信,并向幼儿园捐赠了玩具和幼儿图书,官兵们还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和讲故事。

  官兵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赖正阳小朋友说,很开心可以和解放军哥哥姐姐一起玩游戏。这是第一次和解放军哥哥姐姐近距离接触,觉得哥哥姐姐都很喜爱小朋友。官兵们则表示,小朋友都很可爱,与他们一起玩,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下午,驻港部队空军参谋长姜伟民大校带领50多名官兵,来到大埔东华三院船湾安老综合中心,探访慰问650名60岁以上的长者。驻军官兵为安老综合中心清除杂草、粉刷墙壁和油漆路沿,并为老人家们带来了歌舞等文艺演出。姜伟民大校受王继堂司令员委托,给中心带去了一封慰问信,表达了全体驻港官兵对老人家的敬意和重阳节的问候。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