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合文斗金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26 兰州晨报

  

南合文斗金城亮相

  应邀来兰的“1983”。本报记者李桐叶摄

南合文斗金城亮相

  歌迷摆好了poss和偶像合影。

  歌迷见面会昨日下午在东方会娱乐会所如期举行

  本报讯(记者卢伟山)18日中午,应东方会娱乐会所之邀来兰演出的两对国内人气新组合“南合文斗”及“1983”乘飞机抵达兰州,在下午5时与近百名热情歌迷的见面会结束后,当晚9时,两对组合还在东方会为歌迷们作了精彩演出。

  “南合文斗”和“1983”乘坐的飞机于当日中午12时40分抵达中川机场,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就赶到了东方会为他们安排的歌迷见面会场。近百名热情的歌迷早早守候在现场,首先亮相的“1983”一登台就引得歌迷们阵阵尖叫。原本不打算唱歌的兄弟两人,一口气演唱了《爱情木瓜》和《对不起我爱你》两首歌曲来回应现场歌迷的热情。随后亮相的“南合文斗”演唱了他们的新歌《陪君醉笑三千场》的片段,并邀请歌迷一起演唱该曲中的京剧念白。在稍后的演出中,“南合文斗”除演绎了他们的成名曲目《让泪化作相思雨》外,还演唱了数首新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