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佑童心”东北项目基地在哈揭牌 百名患儿受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27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18日讯 今天,“爱佑童心”东北项目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医大一院举行。“爱佑童心”孤贫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治疗东北项目受助儿突破150名。

  据了解,1月18日,哈医大一院与北京华夏慈善基金会签订了定点医院合作协议。成为“爱佑童心”东北项目的定点医院后,哈医大一院一直积极配合项目实施,一方面积极筛选符合项目资助要求的患儿,一方面在保证高质量手术治疗的基础上,尽力减免费用资助贫困患儿。在华夏慈善基金会与哈医大一院的配合下,东北项目已形成高效、优质、低费用的资助体系。

  据了解,凡年龄2~14周岁,来自城市低保及农村贫困家庭,且单纯患有动脉导管未闭、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肺动脉瓣狭窄四种类型先天性心脏病之一的儿童均可向哈医大一院心血管外科报名申请资助。

  仪式上,华夏慈善基金会向“爱佑童心”东北项目捐赠500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