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的报道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2 南方日报

  林雄在京慰问我省十七大一线采编人员

  “南方日报的报道很好!”

  亮点

  昨日,在京参加十七大的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代表来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十七大特派报道组驻地,亲切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对南方报业特别是本报的十七大报道给予充分肯定。

  “社长、总编辑坐镇指挥,精心策划。开幕当天南方日报推出号外,全城独家;第二天,推出12个版的新闻特刊;这几天都保持几个版的报道规模。广东团69位代表大部分都已上过报纸。”本报十七大随团记者王垂林介绍说。

  林雄听了很高兴,说:南方日报每天进代表房间,大家都爱看,版面处理突出,简洁大气。“今天的南方日报呢?”林雄仔细翻阅,连连称赞。他说,这几年来,不管是“两会”还是党代会等大型报道,广东媒体调遣精兵强将,组成强大的宣传报道阵容,浓墨重彩地反映广东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生动实践,很好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先行者和科学发展排头兵的风采。

  林雄说,这次十七大报道,南方报业发挥集团优势,及早动手,准备充分,报道出色。南方日报发挥“优势中的优势”,随团记者发通稿尽责尽力,特派记者做专访深入挖掘,连线代表,采访专家,很有特色,“南方日报是最好的!”

  南方日报、南方网联合推出的“盛会在线”直播了林雄前来慰问的消息,南方网友的问题马上就“追”了上来——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40多家中外媒体聚焦广东厅,作为主持人你压力大吗?

  “广东代表团不仅回答了所有记者的提问,还增加了12分钟的采访时间。”林雄笑着说,这展示了广东的底气、广东的自信、广东的开放。

  “来,大家合个影!”林雄亲切地招呼大家。南方杂志、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的记者也一起围上来,笑声回荡在报网互动直播室。

  林雄昨日还走访慰问了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深圳电视台等省内其他媒体特派记者驻地。 特派记者 胡键 徐林

  图:

  林雄在翻看当天的南方日报。 本报记者 王亮 严亮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