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利用农村党廉信息公开平台 7万短信传递党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高度关注民生,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连日来,德庆县广大手机用户都收到了十七大报告有关改善民生、扩大农村基层民主、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内容的短信。

  据悉,德庆县充分利用农村党廉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将十七大精神有关内容分别整理,形成多项信息,发送到全县手机用户手中,当中包括党员干部、农民群众、知识分子、民营企业家等,并利用电视、互联网滚动播出,让广大干部群众足不出门就能了解党的十七大主要信息。至目前,全县利用信息平台共发送信息7.3万余条。该县还成立学习宣讲团,巡回到县直和各镇(街道)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谈细育 龙许 李均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