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党员身在基层心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丽君 实习生/李艳辉 通讯员/齐俊桥)15日上午9时未到,广州市老城区荔湾区逢源街的几十名基层党员已经陆续来到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相聚一起见证党的十七大开幕一刻。记者在现场也能感受到基层党员们的兴奋心情。

  有30年党龄的余巨满兴致勃勃地来到现场,他最关心的是社会公平问题,希望十七大能更重视贫富差距问题。而今年刚入党的章羽则看到了与老余不同的方面,他说:“现在国家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我最关心的是,国家能否及时抓住这些机遇,提升国家实力,和谐发展。”

  大会开始,原本充满了欢声笑语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大家都聚精会神,现场除了电视直播的声音,别无响声。一位老党员表示,基层党员虽然身在基层,但心在北京。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