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区县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瓦房店市同时开始选民投票,选举本区(市)人大代表。此次选举全市共划分1255个选区,选民登记率达90%,从10月15日已陆续开始选民投票选举区市县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

  各区市县将在12月10日前,组织新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各区市县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将选举产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昨日,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第八选区的选民早早来到投票现场,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郑重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李家街道共设30个投票站、投票箱,其中有19个流动投票箱,32,418名选民将投票推选出新一届人大代表22人。田苗苗本报记者吕文正摄

  (大连日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