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江市开通旅游网站(www.tjlyw.ne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4 黑龙江日报

  同江市旅游局日前开通了同江旅游网站(www.tjlyw.net)。网站的开通,使同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可在互联网上广泛发布,使之成为世人了解、认识同江旅游、关注同江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和交流平台。

  据介绍,同江旅游网站涵盖了同江概况、旅游发展、组织机构、政策法规、旅游招商、旅游企业等相关内容,图片精美、内容覆盖面广泛,容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目前,网站部分内容正在完善整理过程当中,观者可通过登陆www.tjlyw.net或输入中文域名——同江旅游网浏览相关内容。同江旅游网开通短短几天,登陆网站阅读相关内容的访客达到近2万人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