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孔令辉公益广告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4 黑龙江日报

  保护全球野生动物的公益行动吸引了越来越多体育明星的加盟。继篮球明星姚明之后,中国数位奥运冠军也开始无偿为野生救援协会拍摄公益广告。

  在18日由著名国际环境保护组织——野生救援协会举办的发布会上,以数名中国奥运冠军为主角的公益广告得到展示,其中包括前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和张怡宁、“跳马王子”楼云、举重运动员占旭刚等。

  “作为运动员时候的我是充满活力的,退役之后我选择留在国家队当一名教练。现在,我有幸成为野生救援协会公益宣传片的主角,希望能通过我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朋友关注野生动物保护,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的行动中来,”孔令辉说。

  “通过和奥运冠军们的合作,我们希望不但能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带给每个人,而且希望借用他们的影响力,让保护野生动物的义举感染到整个社会,”野生救援协会主席史蒂夫·特伦特说。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