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老干怀集翻车2死2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6 南方日报

  出游老干怀集翻车2死23伤

  疑因司机通宵打麻将后开车酿祸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 (见习记者/谢庆裕 实习生/张启)昨晚,广州军区总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异常忙碌。广州市某机关单位一批退休职工17日在前往怀集县旅游途中翻车,事故造成两名乘客死亡、20多人受伤。受伤乘客在当地医院紧急处理后,广州军区总医院昨日下午出动4辆救护车将伤者送回广州治疗。

  当时坐在第三排座位的肖伯右手脱臼,他说:“事发地具体的路名我也不知道,只记得17日下午两点左右,当汽车行驶到怀集县的一段路况不错的山路时,本来应该靠右行驶的汽车突然转到左边,然后冲出了水泥路面。由于车速较快,车头猛地陷入路边的凹处,又打了个跟斗。当我反应过来时,只见车轮朝天。我被压在座位上。”肖伯心有余悸地说,坐在他后面的一位乘客脑袋刚好被座椅撞上,脑浆迸裂,当场死亡。坐在前排的一名乘客则滚到他身边,跟他搭了几句话后,被医护人员救出来时已经没气了。”“那个司机一点事情都没有,一下车就跑了。”肖伯气愤地说,司机后来被交警抓回盘问时,交代自己开车前晚打了通宵麻将。

  据受伤的老人介绍,单位每年都会组织退休干部出游。今年出游的车是一家叫“广州市清×旅游公司”的旅行社联系的。事故发生后,该机关单位立即联系当地的公安、医疗部门。20多名伤者及时被怀集医院的救护车送往广州救治。

  据广州军区总医院知情人员介绍,昨晚6点,共有23名受伤的老人送到该院急诊科,全部伤员经过检查后,伤势较重的都送往骨科和急诊科的住院部治疗。“伤势较重的主要是骨折和头部受伤,目前伤者总体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报料人黄先生 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