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冲红灯撞翻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6 南方日报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在广州萝岗区开源大道与开泰大道交界处,一辆满载泥沙的泥头车在行驶至红绿灯十字路口时,疑因高速冲红灯撞到一辆侧向驶过的大巴车尾,导致该大巴失控并翻滚。事故中,泥头车和大巴司机均受伤送院。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蓝色大巴四轮朝天,车顶被压在下面,车窗玻璃尽碎,车身已经严重变形,车尾右侧有明显被撞痕迹,地上撒满玻璃碎片和泄漏的机油。肇事泥头车(车牌为“粤AZ28××”)正停在马路旁,车头凹陷并不严重,上面写着“广州易和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事发时刚好经过该路段的宋姓司机称,当时大巴正从北往南方向行驶,而泥头车则自西向东行驶,“泥头车冲红灯时撞到大巴的右侧尾部,大巴随即失控,幸好大巴上没有乘客。出事后,大巴司机自己从车窗里爬了出来。” 蔡伟 杨曦 摄影报道

  (报料人黄先生 奖金50元)

  图:

  昨日上午11时许,大巴被拖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