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回国 防弹车护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6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巴基斯坦前总理、巴人民党主席贝·布托18日乘飞机抵达巴南部城市卡拉奇。

  贝·布托乘坐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当地时间13时45分(北京时间16时45分)抵达卡拉奇国际机场。她面带微笑走出机舱,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这是贝·布托自愿流亡国外8年后首次回到巴基斯坦。

  贝·布托在离开迪拜机场时对媒体说,她非常高兴回到自己的祖国,她一直梦想着这一天。根据安排,巴基斯坦政府将为贝·布托提供一辆防弹汽车,护送她到巴基斯坦国父真纳的陵墓。她将在那里对民众发表讲话。巴政府出动了大批警察保护她的安全。

  贝·布托曾于1988年至1990年和1993年至1996年两度出任巴总理,因被指控腐败,她1999年后一直流亡海外。贝·布托领导的人民党是巴最大的政党之一,在巴政坛举足轻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