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遭粉红女郎“刀刺” 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由梅婷、薛佳凝、张铎、刘磊等领衔主演的28集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从一开拍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在上海与江浙、山东等地播出时,收视率都名列前茅。昨晚,这部电视剧在广州影视《八点剧场》开播。

  《你一定要幸福》被媒体称作媲美韩剧的唯美爱情电视剧,剧中包含了寄人篱下的心酸血泪、少年伙伴的性格扭曲、痴缠不清的三角恋情等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

  一向擅长情感戏的梅婷饰演女主角明真,面对曲折命运始终抱着乐观心态,和青梅竹马的恋人经过波折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梅婷认为剧中的明真是最能体会幸福滋味的人,她用3句话来总结幸福:“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知道满足,还要有好的平衡心态。”

  此外,《粉红女郎》中的“哈妹”薛家凝在剧中饰演用尽手段骗取感情的叶明珠。明珠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男孩患上了精神病,她刀刺梅婷、为情跳楼、铁锹狂砸婚纱店橱窗、发疯时还撕烂了3个羽毛枕头。薛佳凝说,“这几段戏是最耗费精力的,演完了自己都有些走不出来,一直对明珠的行为心有余悸。”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