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特烧碱项目生产线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英力特(000635)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烧碱项目第一条生产线日前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可增加烧碱产能21万吨左右,对公司经营起积极的作用。

  公司自筹资金建设的烧碱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年产10万吨PVC、9万吨烧碱项目,于10月18日整体开车成功,正式投入试生产。该项目地处石嘴山市河滨工业园区,采用国内成熟可靠的电石法生产PVC的工艺路线,采用离子膜法生产烧碱。整个系统实现了洁净生产,技术领先,设备先进,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导向,实现了循环经济与地方资源的优化配置。

  该项目总投资预算为67308万元(目前尚未进行竣工决算),项目投产后,正常年份公司PVC总产能可达27.5万吨、烧碱总产能可达21万吨,对提升公司的规模和经营业绩将会产生重要影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