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连涨6天 一度冲破8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8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受中东局势趋紧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等消息影响,1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创下每桶89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后收低,这也是纽约市场油价连续6个交易日上升后首次出现下跌。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柯克萨尔·托普坦当天宣布,土耳其议会通过了政府提交的采取越境军事行动打击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动议。受此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开盘不久后大幅走高。

  但是,美国能源部公布原油库存报告后,市场行情发生了逆转。美国能源部在当天公布的报告中说,在截至10月12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180万桶,大大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增加100万桶。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1美分,收于87.40美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