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全顺实现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9 南方日报

  日前,欧洲轻客销量冠军——新世代全顺正式在江铃汽车实现国产。该车下线拉开了国内轻客产品升级换代的序幕,并加剧了全顺与南京依维柯产品的竞争。

  据介绍,新世代全顺项目江铃前期投资高达10亿元。该车装备与欧洲福特技术同步的2.4升柴油发动机,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噪音控制更出色。同时,新世代全顺可选配ESP系统,这在轻客产品中还是首次。新世代全顺装配了与福特福克斯、林肯共享技术的第3代诊断仪,以及福克斯的方向盘,突出了轿车仪表盘的设计元素。该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只有轿车、MPV才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在国内同级别车中尚属首次。新世代全顺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另外,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全顺9月份销售243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超过了行业平均增长,再次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客市场的月销量冠军。截止到9月,全顺累计销量19149辆,居高端轻客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据统计,自今年2月份开始,全顺在中高档轻客销售量上稳居首位,尤其在4月到6月期间的销售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35%和34%。 乐国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