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加码国内商用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9 南方日报

  沃尔沃集团正在加快进军国内商用车领域。日前,该集团在以70%股份投资山东临工后,双方再签署了增加企业注册资本近两成的意向书,此意向正有待国家有关部门审批。沃尔沃方面表示,双方将采用双品牌,沃尔沃产品主要集中在高端产品,而临工产品主要表现在中低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据介绍,沃尔沃在山东临工增资将达到9000多万美元。增资后,山东临工现有生产能力将达到15000至16000辆,在3到4年内跻身行业前3名。据悉,自10月11日至11月9日近1个月的时间里,沃尔沃集团在临工工业园新落成的“沃尔沃中心”举行系列活动,展示双方整合取得的初步成果并介绍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

  乐国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