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阁瑞斯珠三角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9 南方日报

  近日,“丰田阁瑞斯 豪门商务行”全新“领”系列金秋大巡展活动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巡展将覆盖整个珠江三角洲各主要城市。

  此次活动中,现场展示了阁瑞斯MPV的3个系列车型,向消费者充分展示了阁瑞斯MPV源自100%丰田技术、原装动力、丰田GOA安全标准、一体成型钢板车身、轿车底盘、宽敞车内空间等特点。此次巡展,阁瑞斯推出了MPV尊领、智领系列新品。

  据了解,阁瑞斯MPV尊领、智领系列8月1日上市后,华晨汽车对阁瑞斯MPV进行了全线产品的调整,搭载2.7L丰田原装3RZ发动机的旗舰产品被命名为御领系列,与尊领、智领系列共同组成涵盖不同价格档次的产品阵营,御领、尊领和智领系列价格从高到低依次为15.98万元、12.98万元和9.98万元。至此,阁瑞斯MPV系列车型三大产品线完成布局,共同冲击国内豪华中档MPV市场。朱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