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会首次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9 南方日报

  全球最大单一品牌车主盛会——Jeep大会(Camp Jeep)正式移师中国。日前,首届Jeep中国大会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大官庄盛大开幕。作为在美国、欧洲极富盛名的Jeep车主大聚会,活动当天共有2500余人和668辆Jeep汽车聚集北京,盛况空前,体现了人们对“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Jeep精神的向往与追求。

  据了解,本次Jeep大会为期3天,活动地点位于北京顺义区,规模及活动内容基本与美国、欧洲的Jeep大会一致,分为车主中心、Jeep大切诺基及Jeep指挥官营地、Jeep指南者营地、表演区、露营地等多个区域,均由美国Camp Jeep专业人员搭建完成,场地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同时,本届Jeep大会也为Jeep迷们提供了提前感受全新的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以及Jeep指南者在野外路面上的行驶表现的绝好机会。

  事实上,Jeep车主大会的举行被视为克莱斯勒全面发力中国市场的一大信号。据了解,克莱斯勒目前的重心已经转移到对旗下3个品牌的经营上来。今后一段时期,克莱斯勒在中国将新品不断。其中,吉普品牌下的Wrangle 两门和四门车型将进口到中国。为此,克莱斯勒正在加快销售网络的建设,目前,国内有70家克莱斯勒Jeep特许经销商,预计到年底将增加至120多家。本报记者乐国星

  相关报道

  固特异力拓越野轮胎市场

  日前,在“2007Jeep中国大会(Camp Jeep)”上,全球轮胎巨头——固特异轮胎公司旗下牧马人越野轮胎全面亮相。据介绍,本次中国Jeep大会中,固特异除了为中国的越野爱好者展示了5款性能领先的牧马人越野轮胎以外,还特别设立了牧马人轮胎服务中心,为越野爱好者提供免费的轮胎检测、替换和咨询服务,并设立越野轮胎安全课堂传播安全的轮胎使用理念。

  目前,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所提供的产品型号市场覆盖率高达90%,几乎涵盖了全部的越野车型。事实上,在欧美市场,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早已是业内公认的中高端原配轮胎市场的“第一选择”。现在,原配牧马人越野轮胎的品牌和车型包括Jeep旗下的大切、指挥官和牧马人、路虎、悍马、雷克萨斯RX、日产英菲尼迪FX45、奥迪Q7、斯巴鲁驰鹏等。固特异在中国销售的牧马人越野产品涵盖了包括SUV城市越野轮胎、全地形越野轮胎、专业的泥地越野轮胎在内的全线越野产品。据介绍,这次推广活动,是近两年来固特异轮胎在中国越野轮胎市场发力后的一系列举措之一,将提升固特异牧马人轮胎在中国SUV和越野车爱好者中的知名度,继续提高其所占市场份额,使牧马人成为国内越野轮胎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之一。 乐国星

  图:

  乐国星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