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妇联拟建女性健康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0 南方日报

  穗妇联拟建女性健康网站

  协助推动《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

  本报讯 (记者/袁丁 实习生/欧阳少伟 通讯员/穗妇宣)昨日上午,广州市妇联召开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座谈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文明家庭、女领导干部、女专家学者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及妇联基层干部50多人汇聚一堂,畅谈学习体会。

  与会者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体会,据悉,十七大闭幕后,广州市将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妇联主席李建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妇联将把十七大民生为重的精神贯彻到未来5年的服务中去,并介绍了市妇联未来5年的工作设想:既充分发挥妇女劳动力市场的作用,同时鼓励妇女创业,解决下岗妇女的再就业;重点关注失业妇女、外来务工妇女、困境儿童、贫困妇女四大群体在社会发展中的生存与发展权益;此外,市妇联还将与相关妇女组织一道建立起以妇女身心健康为主题内容的网站、交流平台,使得妇女们在生理、心理上碰到的问题能够有效解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