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油画小幅精品展将移师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首届中国岭南油画(穗港)小幅精品展”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是“中国岭南油画大美术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该展览于10月8日在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开幕,10月20日画展将移师广州。

  “首届中国岭南油画(穗港)小幅精品展”邀请穗港两地画家150人参展,包括特邀的汤小铭等10余位岭南油画名家,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10月20日开幕当天,来自港穗两地的数十位画家将在广州大学城附近的小谷围岛练溪古村写生,切磋画技。此后,中国岭南油画专题学术研讨会随之开幕,研讨会论文亦将随即出版发行,“中国岭南油画网”亦将正式上线。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4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