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血白蛋白最高零售价: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0 南方日报

  人血白蛋白最高零售价:360元

  规格为国产10G:50ml/瓶

  进口产品最高上浮5%

  本报讯 (记者/谭亦芳 实习生/邓文燕 通讯员/蓝岚)昨日,广州市物价局转发了省物价局《关于公布人血白蛋白临时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公布人血白蛋白临时最高零售价格,自2007年9月28日起国内生产的10G:50ml/瓶人血白蛋白,统一最高零售价格为360元,其他规格品价格按《药品差比价规则(试行)》核定。

  通知要求生产企业应结合本次价格调整,适当提高献浆员营养费标准,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采浆规定的前提下,鼓励献浆员献浆。为缓解国内供需矛盾,允许进口人血白蛋白价格在国产品价格基础上最高上浮5%。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