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飞天 金秋揽月”哈市少儿免费观月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哈市儿少中心天文馆获悉,为配合中国嫦娥探月工程,宣传中国天文日,北京天文馆等单位于19日至30日倡导组织“嫦娥飞天金秋揽月”大型天文观测活动。哈市观测活动将分别于19日、21日、30日举行,届时哈市儿少中心天文观测台大口径望远镜将面向哈市儿童少年免费开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天文望远镜让广大市民特别是儿童少年目睹月球风采,满足儿童少年认识神秘月球、探究月球真实面目的渴望。大型免费观测活动时间分别为19日、21日(17:30~20:30),30日(9:00~10:30)。届时,儿童少年将通过观测台的我省最大折反射式天文望远镜与美丽的月球做最近距离接触,还将参观包括天文展览、星空探索、中国航天、我们身边的天文学、哈勃太空十年回顾展等丰富多彩的天文馆展厅,观看精彩的天象节目,了解嫦娥工程科普常识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