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口号昨起公开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南方日报

  大运会口号昨起公开征集

  入围者将获奖金和荣誉证书

  本报讯 (记者/佘锦)为大运会贡献一个创意十足的口号,在展示才能的同时有可能赢取3万元奖金。为向全世界推广深圳和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大运执委会)于昨日向全社会征集大运会口号。

  大运会执委会列出了此次应征口号的6项具体要求:要体现国际化,面向世界,使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理解接受;要有中国特色,表现深圳开放、包容的移民城市特点;要表现本届大运会“创新与未来”的理念,突出“青春之城、和谐盛会”的主旋律,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激情飞扬的特征;要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富于情感色彩,能够打动人心;口号用中文表达即可,但欢迎同时报送英文版本;作品需附上口号含义的简要说明。

  据介绍,此次公开征集活动自昨日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大运会执行局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筛选、评定,选出优秀口号10条;随后采取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10条优秀口号中选出候选口号5条,送深圳大运执委会审定,最终确定1条作为大运会口号,作者将获得3万元奖金和荣誉证书。而其他9条优秀口号的作者也将获荣誉证书及奖金3000元,这些口号也将作为大运会不同场合的子口号或标语使用。

  链接

  投稿方式

  填写参选表格,并在活动期间将经有效签署的参选表格同应征口号一同提交至大运会执行局;通过邮寄方式提交应征稿件,应征人可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www.sz2011.org )下载打印《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口号征集活动参选表格》,按有关说明进行填写后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0楼,大运会执行局大型活动策划部收,邮编518026;第三种方式即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征稿件,应征人按有关说明填写参选表格,并以附件形式将应征稿件发至sz2011@sznews.com 。

  图:

  大运会会徽也曾公开征集并进行投票选定。 丁玎 刘丽 湛广 孙丹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