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对话湾时代”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南方日报

  深港两地知名学者共议深港一体湾区商务前景

  “深港对话湾时代”论坛举行

  本报讯 19日下午,由海岸地产主办的“深港对话湾时代”高端论坛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凤凰卫视经济评论员石齐平、深圳社科院城市营运研究中心主任高海燕以及海岸地产董事朱力为等来自深港两地的知名学者及地产界、投资界等多位专家,就深港一体化进程、深圳商务“湾时代”的前景等多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专家一致认为,以南山海岸城西座等为代表的系列滨海写字楼项目的面市,将宣告深圳商务正式迈进“湾时代”,并将在未来深港一体架构中发挥不可估量的战略性影响。论坛举办的同时,凝聚13亿中国人民自豪感的奥运火炬“祥云”抵达海岸城西座现场,为本次论坛及海岸城西座项目留下了一幕弥足珍贵的奥运记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