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安全第一展”下月初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南方日报

  倡导自主创新推动平安建设

  “全球安全第一展”下月初亮相深圳

  本报讯 “第十一届安博会定于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10月18日在深圳锦江国际酒店举行的“安博会新闻发布会”仪式上,组委会秘书长杨金才郑重宣布上述消息。

  据悉,本届安博会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安全类展会;其展出面积在全球安全类专业展会中也堪称第一。本次安博会主题是:倡导自主创新,推动平安建设。旨在通过展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省、平安市、平安县、平安社区建设提供良好的物资基础和条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